回首頁會員專區聯繫我們English

【公告】10/25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專業人員初階課程變更上課場地暨延長報名通知

親愛的會員您好,向您致歉:

10/25()第四屆CBTi初階課程報名十分踴躍,

未達10/8原訂截止日期,報名人數即達原訂課程場地容納人數之上限,

須提前暫停報名作業,導致部分學員有意願參與課程卻無法順利報名。


因此,秘書處在與秘書長及CBTi課程負責人討論過後,

考量候補學員權益、學員上課品質及認證時程等諸多因素,

決議緊急變更課程場地至臺北醫學大學,
並延長五天期限至1041013日截止。

以因應學員們上課需求!如有造成您的不便,懇請見諒與海涵。


提醒您,為響應環保,本屆課程講義有變革!

學會自104年度起,課程講義將全面嘗試改以USB方式呈現。

因此,本屆課程將不提供紙本講義,

敬請自備筆電或其他可使用USB3C產品及延長線、充電器等等,以利課程進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四屆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專業人員初階課程,

報名截止期限
延長五天至1041013日截止


☆初階課程與往年一樣不限定上課資格,敬請踴躍報名參加!!!!
(
請大家告訴大家~~~~考試才有限制資格喔!!!!)

報名方式:請至學會網站左手邊會員專區>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專業人員認證>線上報名

★本會會員完成線上報名後,請務必於10/13之前至郵局劃撥繳交上課費1000元,書面審查費500元,共1500 (如只需報名參與課程者,繳交上課費用1000元即可),逾時恕不受理。(劃撥單下載)

★非會員報名請將您的報名資訊e-mail至學會信箱,其中包含: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字號、任職機構、科別、職稱、聯絡電話或手機、通訊地址、有效Email,以及用餐習慣(/),秘書處收到您的報名資訊後會以mail方式給您回覆,請務必於10/13之前至郵局劃撥繳交上課費1500元,逾時恕不受理,感謝您的合作。

★提醒您,因本會規定繼續教育學分恕不事後追認,若您有非會員的朋友(非會員不具會員資格),他/她的身分別為精神科醫師臨床/諮商心理師欲參與本屆CBTi認證(須取得初、進階之核心課程學分及通過初階課程考試),請記得提醒他/她於課程前完成本會入會程序(線上註冊+檢送入會申請表與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)取得會員資格,這樣秘書處才能為他/她累計繼續教育學分喔!否則即使他/她確實有報名上課,秘書處將無法為其登錄初階課程之繼續教育學分,敬請見諒。

☆其他相關時程請參考失眠認知行為治療專業人員認證>時程表

 

~~~本屆初階課程的課程表如下~~~

 

ˊ


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與秘書處聯繫,謝謝。

 

秘書處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