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3/29 11:00~12:00

地點: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學大樓一樓第二會議廳

技師競賽規則說明:

◈ 以醫院為單位報名,每隊2名技師。本次報名以三隊為限,若反應熱烈往後年會將會增加競賽隊伍數,第一名的隊員次年不能報名,再隔一年才可再報名,以提供其他技師參賽機會!

◈ 三隊同時參與比賽,主持人會將題目投影在投影螢幕上,在主持人說「請搶答」後,優先按鈴的隊伍可獲得答題權,若答錯則答題權落入其他兩隊再進行搶答,若三隊皆答錯則由主持人進行解題。

◈ 賽程中每隊擁有兩張協助答題卡,一張為專家回答卡,由現場客座專家協助隊伍進行答題;另一張為觀眾回答卡,可指定現場一名觀眾協助做答,每張卡均只能用一次。

◈ 賽程共有20道題目,20道題目結束後,答對題數最多的隊伍為第一名,次多者為第二名,再者為第三名。若20題題目結束後有平手的情況,將再進行一道題目進行PK分出優勝隊伍。

◈ 第一名隊伍可獲得6000元獎金,第二名隊伍可獲得3000元獎金,第三名隊伍可獲得1000元獎金。

◈ 有意願者可填妥報名表後email至本學會秘書處辦理報名事宜。報名額滿為止,若有興趣請盡速報名。(報名表下載